六月畢業季來了,
你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畢業 ptt呢?
同學間是否已開始寫起了畢業紀念冊,
別忘了送給同窗的他一份珍貴的畢業 ptt紀念喔!
畢業 ptt推薦我最想要的禮物!

言,第二天父親回覆了兩個表情,一個“呵呵笑”,一個“豎起拇指點贊”,“不知道他是不是更希望我送禮物,有個實物,他就可以在朋友圈曬一曬,而不是光看著別人曬幸福了。”父親節之前,有網上商城發布數據稱,與父親相關的禮品成為搜索熱點,衣服、杯子、手錶、打火機、佛珠手串、按摩器、皮帶、鞋、錢包”成為父親節TOP搜索詞。在類別方面,茶酒滋補、男裝、流行男鞋、垂釣用品、紫砂陶瓷、運動服飾、騎行運動、中外名酒、智能設備、影等的比例高於全站。可見,網友選擇的都是比較常見的禮物,而且實用性強,正如一位網友所說:“只要心意到,送什麼禮物爸爸都會喜歡的。而且男人比較實在,能送生活中能用到的就最佳了。”父親節朋友圈被紙襯衫刷屏,眾網友哭笑不得每逢母親節、父親節,朋友圈最先“起哄”,和母親節送衣服、送玫瑰、送巧克力“花式送禮”相比,父親節的朋友圈似乎要“清淡”許多。一屏刷去,都是多年前父親帥氣的臉龐和小時候故事。送鞋子和皮帶其實屬於常規選項,但也有能玩出新花樣的:“上一次給爸爸買鞋都是三年前爸爸生日了,那雙鞋爸爸依然穿著,鞋底已經磨損,但是爸爸說他穿著很舒服,不捨得丟掉。今年父親節,我選了一雙同款給爸爸,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,這是個驚喜。”最逗樂的是小孩子“一紙衣服抵千金”,不過一眾家長就表示“蜜汁尷尬”了。“我家倆娃送了兩套紙衫給爸爸,用了最接近壽衣顏色的貴氣紫藍,還糊了勞力士手錶,誰快樂得起來。”收到紙衣服的爸爸把孩子的禮物曬上朋友圈,收穫眾多爸爸共鳴:“我好像也收到了。”“幼兒園的老師難道不食人間煙火”“不知道紙衫“大吉利是”(不好 畢業送老師的花畢業禮品製作畢業禮物 幼稚園畢業送老師禮物畢業禮物 女朋友
arrow
arrow

    eg44ig69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